從武嶺到大禹嶺這段路的風景真的太美了.. ㄧ定要放上來好好欣賞一下..
回到觀雲山莊.. 我又昏睡了大約兩三個小時.. 退房後..我們準備前往..福壽山農場嚕.. 離開大禹嶺前..當然還是要來個到此一遊摟.. 經過兩三個小時的補眠.. 我的氣色看起來挺不錯的吧..
從大禹嶺開往福壽山農場的路上.. 風景也是很特別的.. 而且..從高海拔往低海拔的地方.. 當氣壓不再這麼低..空氣不再這麼稀薄. 我..整個人開始有精神了起來.. ton開著小ㄅㄨ.. 而我..則是興奮的拍著車窗外的風景..
開著開著.. 我們抵達了今天的目的地..福壽山農場.. 我倆決定.. 先去”天池”看看.. 天池..海拔2580公尺.. 傳說..繞著天池吸氣吐氣..可以排出身體內的廢氣.. 抱著..相信傳說的心態.. 我真的照著解說牌上面說的..繞著天池左三圈又三圈..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.. 真的覺得..精神好多了..感冒也好多了.. 我想..這裡的應該真的是個聚集很多靈氣的地方吧..哈..
福壽山農場裡還有我喜歡的蒲公英..
在農場裡走著走著.. 居然..意外的看到了..松鼠耶.. 真是太幸運了.. 這裡的松鼠其實還蠻怕人類的.. 所以看到我們就躲回樹叢裡了.. 為了拍到可愛的松鼠.. 我們..在那裡守候了有ㄧ個多小時..很瘋吧.. 儘管如此..卻讓我拍到松鼠吃東西的樣子..可愛唄..
在守候松鼠出現的期間.. 意外殺出了這隻貪吃的鳥兒.. 拍到這麼清楚的照片..是意外的收穫..
福壽山農場的風景也是挺不錯的..
請見PART II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