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延續上個禮拜考試的後遺症.. 加上最近肝火上升..嘴巴破了兩個大洞.. 而且還剛好一個在左..一個在右.. 害我不知道吃東西到底該用哪邊吃..真是痛苦阿.. 前陣子..吃到淑芬姐做的涼拌小黃瓜.. 讓我久久無法忘懷那滋味.. 於是..剛剛下班..我決定..要做涼拌小黃瓜.. 涼拌小黃瓜.. 材料.. 小黃瓜..三條.. 檸檬..一個.. 作法.. 小黃瓜..去頭去尾後.. 先切片..加鹽拌一拌..靜置30分鐘.. 30分鐘過後..把小黃瓜的水分擰乾.. 再加開水下去沖數次(因為我不喜歡吃太鹹..) 沖好之後..擰乾..加入適量檸檬汁和糖..再拌一拌.. 味道覺得ok後..丟到冰箱冰起來.. 兩天後..清爽又可口的涼拌小黃瓜來嚕..
擠檸檬時..聞到檸檬的香味..讓我精神大振.. 於是我順手弄了一大瓶的檸檬汁.. 平常我早餐..習慣吃ㄧ個蔥抓餅加蛋..配一杯杏仁茶.. 今天的早餐..我吃了..一個芒果&一杯檸檬汁.. 很清爽的早餐吧..超適合夏天的.. 嗯..補充大量的vit C..加上..充足的睡眠.. 我的嘴巴ㄧ定很快就好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