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有夠帶衰..被某人帶衰.. 以前..常寫工作不爽的事情.. 現在..我決定不寫了.. 因為..怎麼寫..怎麼不爽..都是針對同一個人.. 我..不想因為這沒品的人..佔了我blog的版面.. 我決定..要讓我的blog..繼續帶著幸福的感覺.. 最近這幾個月..經前症候群越來越嚴重.. (難道是因為老了嗎??女人..真辛苦..) 於是..我決定對自己好ㄧ點.. 這次..煮的紅豆湯..很成功喔.. 噹噹噹..
紅豆..入口即化..delicious!! 不愧是我最拿手的紅豆湯阿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