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班..小忙.. 我家的case每個都很難應付.. 雖然家屬都算是客氣的.. 但..她們都Q30分鐘按一次紅燈..叫我過去看case.. 好不容易先解決了一個..撐到快下班時.. 另外兩個case都蠢蠢欲動..都快要生了.. new patient陸續來檢查..都辦住院..又來住我家.. 就這樣.. 忙碌中..不知不覺..白班的人來交班了.. 好不容易交完班..已經是七點二十分.. 我..的..交..通..車.. (唉..只能望著交通車的背影..目送交通車離開了..) 既然..來不及搭七點二十分的交通車回宿舍.. 乾脆就去附近的市場晃晃吧.. 晃菜市場的時候..腦袋裡..ㄧ直浮現著.. 宿舍附近..阿興小吃店賣的苦瓜排骨湯.. 所以..今天買了苦瓜和排骨回宿舍煮.. 我可是第一次煮苦瓜排骨湯呢.. 嘿嘿..來看看成品吧..
看起來不錯喝吧..喝起來也還真好喝.. 我..還挺滿意的..^^!! 照慣例.. 再來寫寫苦瓜排骨湯的功用吧.. 苦瓜..屬苦性..涼性食物..主肝經..有清熱..瀉火..解毒的功用.. 春天走肝經..所以苦瓜排骨湯..很適合這個季節喝.. 既可以養肝..又可以清熱..退火喔..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