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帶孩子們去墊腳石買文具..意外挖到的寶--1.3mm的自動鉛筆..

IMG_2728.jpg

我自己試寫了幾個字..覺得超適合小洋蔥這種剛學寫字的孩子用...寫起來超滑順..

到目前為止..筆芯還沒因為小洋蔥寫太大力而斷..比輝柏鉛筆還好用..

 

這支筆剛開始吸引我的是它的顏色..

拿起包裝一看..1.3mm的自動鉛筆讓我有點心動...

小洋蔥一直想用自動鉛筆..因為他的好朋友也用自動鉛筆..他超級羨慕..

 

我曾經買了一支Pentel的自動鉛筆給他..但0.5mm的筆芯對小洋蔥來說太細了...

寫不到一個字筆芯就會斷...斷了幾次後..我就不想給小洋蔥用了..

因為實在太浪費筆芯..而且寫出來的字也不好看....

我還是覺得小洋蔥用輝柏的大三角鉛筆..寫出來的字最好看...

 

雖然沒找到適合的自動鉛筆..但我還是一直尋尋覓覓...

因為我們經常外出...尤其周末時..總是要帶上好幾支削尖的鉛筆出門...

如果有自動鉛筆..不用擔心鉛筆斷了...鈍了...也不用帶削鉛筆器..省事多了..

 

這支筆讓我非常心動..唯一讓我卻步的是價格..

印象中一支筆好像六十幾塊...日本製..筆芯一盒16支..八十幾塊...韓國製..

 

這個價格有點貴..筆芯更貴...但日本製的筆..不用懷疑..一定好用..

也有一定的品質...筆芯是韓國製的..不是大陸貨...

在書店裡晃了一圈..想了很久...我還是衝了...買下一支自動鉛筆和一盒筆芯...
 

回家試寫後...連我都深深愛上它..太滑順了..真的超級好寫...

買到好寫的筆..真得很開心..我應該也要買一支送給我自己..哈哈哈...^__^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墊腳石找喲...真心覺得現在的小孩很幸福..有這麼好用的筆...

 

話說...小洋蔥的老師其實有規定學生不能帶自動鉛筆去學校...

主要是怕小孩上課分心..我完全可以理解老師這樣的規定..

因為小洋蔥在家裡用自動鉛筆..就是一直不停的按按按..

筆芯三天兩頭就被他拔出來...我覺得老師的考量一點都沒錯..

所以特別交代小洋蔥不准帶去學校...

 

小洋蔥常會說..某某某也有帶自動鉛筆...他的好朋友也用自動鉛筆..

我知道他很羨慕..也很想學他們...但我跟小洋蔥說..老師規定不要帶就不要帶...

他也很遵守老師的規定..上學期都沒有帶自動鉛筆去學校....

 

這次買到這支好用的自動鉛筆..我還是會規定他不要帶去學校..

畢竟..老師也是這樣規定...去學校還是乖乖用鉛筆...

這種自動鉛筆留在家裡用就好..出門如果需要用筆也可以隨身帶..

 

剛剛查了一下...博客來的網頁介紹的好清楚呀..有興趣的人請按我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