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...我都不是一個喜歡給孩子太多螢幕聲光刺激的媽媽...

因為我知道...給孩子太多螢幕聲光的刺激..不僅對視力不好...

孩子們的專注力也會變差...我希望我的孩子在沒有螢幕的時候..

也能夠專注於書本的學習....而不是依賴螢幕....畢竟以後去學校上課...

是要安靜坐在台下聽老師講課..而不是看電視或看電腦學習...

 

我們家非常簡單...沒有電視...只有收音機和電腦...

平常小洋蔥和豬豬在家...我只給他們用聽的...

偶爾會看影片..但是我精心挑選的影片..而且我會和他們一起看...

隨著小洋蔥越來越大...教他的內容已經不能只著重品格...

還需要額外加一些知識和語文的學習...

 

小洋蔥今年要上小學了...他雖然沒上幼稚園..但..他很主動學習....

也很有求知慾...TON給他一台CD音響..教他怎麼使用...

他可以很專注的坐在書桌前...邊看書邊聽CD...聽到有興趣的....他會反覆的聽..

一片CD可以聽好幾次...某個段落會聽好幾次..

重點是...聽完後...他還能講出八成以上的內容給我聽....

 

豬豬雖然年紀還小...無法長時間坐在書桌前...但..哥哥聽CD的時候...

他也會跟著一起聽...不知不覺...他居然也能把部分CD內容講出來...

所以用聽來學習的效果真的很棒..也能培養孩子專注...

 

前陣子開始教小洋蔥英文....因為這不是他從小就學習的語言...

因此學習的速度非常緩慢...雖然每天重複教他..但實在太陌生...

完全記不起來...我曾經想過..用我手機裡的錄音程式..把教他的內容錄下來...

這樣我忙於家事...無法陪他看書的時候...就可以播給他聽...

多聽幾次也比較能加深印象....但..考量到是手機裡的程式...

想到要把手機交給小洋蔥用...我實在不安心...最後還是沒這樣做...

 

感謝上帝聽到了我的需要..上個月某天..無敵科技行銷的蔡小姐...與我連絡...

詢問我是否有意願體驗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...產品資訊請按我!!!

 

多年前的求學時代...我就曾用過無敵電子字典..

這電子字典可是陪伴我度過多年的求學時光呢...

這回有機會體驗無敵R298錄音筆...我當然超級樂意的啊....

 

蔡小姐很有效率..很快就寄出產品...我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拆開囉~~~~

裡面有--錄音筆..保證卡..說明書..USB傳輸線..耳機..外接麥克風..

話轉接盒+電話線..可以進行電話錄音..

IMG_1031.jpg

 

現在的科技真是太進步了...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比我想像的要小的多...

居然比紙手帕還要小....

IMG_1032.jpg

醬子外出攜帶超不佔空間的啊~~而且按鍵簡單明瞭...全中文介面..

左邊是錄音鍵..開機按下REC鈕..約五秒開始錄音..

(沒有馬上錄音..這樣就不會錄到按按鍵的聲音...)

如果錄到一半需要暫停..可按一次此鍵...若要繼續再錄..再按一次此鍵即可...

 

右上是停止鍵..可結束錄音..右下是播放鍵..

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重量也超輕巧的...產品標示是31g..實際量是33g..

只差2g我覺得可以接受...畢竟磅秤會有誤差...

IMG_1035.jpg

 

錄音筆兩側的按鍵也是簡單明瞭...一邊是AB段重複..音量大小...和UBS孔..

IMG_1037.jpg

 

另一邊是功能鍵..上下一曲..和電源開關鍵...

IMG_1038.jpg

IMG_1039.jpg

操作其實很簡單...不用看說明書也大概知道要怎麼用...

 

首先我先拿一本故事書...開始講故事...因為知道有在錄音..有點緊張..

頻頻吃螺絲...老公在一旁聽了覺得好笑...我自己也忍不住邊講邊想笑....

好不容易終於把整本故事書講完...我迫不及待想聽聽自己講得如何了...

 

以前我學英文..曾經用隨身聽錄過...但收音效果不好..

錄出來的聲音也不是很清楚...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收音收得很清楚...

而且音質清晰度非常優...自己講過一次...再重複聽一次...

馬上就知道哪裡可以改進了...用來練習英文...錄音聽自己英文的腔調...發音...

我相信一定很快就能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....

 

我喜歡在家聽英文廣播教學..可以用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錄下來...

跟著外文老師開口念....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有A/B定點反覆聆聽的功能...

這個功能很好用..小洋蔥這陣子學會講的台語...就是利用這個功能...

不斷重複聽...可以省去一直倒帶的麻煩....直到會講這句...再聽下一句...

可以增進聽與說的能力...

 

有天小洋蔥找到一片我以前上日文的CD...因為講課內容很活潑...

小洋蔥非常喜歡聽..聽久了..小洋蔥也會跟著念...

這時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就派上用場啦...

把小洋蔥講的錄下來...他可以聽自己的發音..再和正確的發音比對..

而且錄音和播放..對小洋蔥來說真是有趣無比...有點像唱卡拉OK的fu....

 

我相信...小洋蔥從小就練習對著錄音筆講話..並且聆聽自己說的內容...

透過這樣反覆的練習...以後去上學...如果被老師問問題..

或是上台講話應該會比較不緊張吧...

 

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用來練習口說更是棒...我以前去考全民英檢中級..

初試雖然過了..但複試的口說...我就因為發呆太久...錯失回答的機會...

結果...當然是沒有通過啦~~~@@

 

經常用無敵R298練習錄音講話...我相信一定可以從容面對口說測驗機器錄音....

不再啞口無言或開口之前的沉默時間過長...影響拿高分....

準備英文口說考試...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可說是練習的必備工具..

也是增進英文聽...說能力的好助手呢~~~
 

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小小一台...用錄音練口說...一機在手超便利...

而且音質清晰度優...大容量電池...可連續錄音約15小時....

支援USB充電與檔案傳輸...輕鬆下載方便使用...可支援MP3/WMA/WAV....

8G可儲存錄音檔約550小時...這些功能用來學習語文已經綽綽有餘了..

 

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...除了可以練英文...還適用上課學習...

開會記錄...錄音寫作...生活記錄....全中文介面一鍵即錄...快速啟動...儲存...

輕巧攜帶...貼心吊飾孔設計...簡單卻不單調...

 

最近因為剛搬家...實在太忙..過陣子安定下來後...我打算去買識別證套...

套在吊飾孔處..這樣小洋蔥可以戴在脖子上...一來方便操作..二來不容易遺失..

再來...可以預防小洋蔥沒拿好...掉到地上摔壞...而且可以走到哪裡聽到哪裡...

 

我試用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將近一個月...

到目前為止..每個功能都覺得很好用..也很順手..

我家沒有室內電話..所以電話錄音的部分沒用過...

 

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學習語文..練聽力..練口說...練膽量...

我覺得效果都很棒....以價格和這些功能...我是覺得還蠻超值的...

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...給大家參考囉~~~

 

無敵R298數位錄音筆產品資訊...請按我~~~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