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改用布衛生棉後..我就開始搜尋布衛生棉的相關資訊...

但看來看去..就某一家的分享文比較多..後來上官網查..看起來好像蠻好用的...

 

因為價格不便宜..怕踩到地雷..我發現pchome24小時購物有賣..

而且有達到免運費的標準...就先買3片護墊來用用看...的確還蠻舒服的耶..

布衛生棉接觸皮膚的部分..真的很柔軟..而且很好清洗...

根本不需要清潔劑(官網有說不能用皂清洗)洗完我是用毛巾吸乾..

因為房間都會開除濕機..所以就放在開除濕機的房間晾著...

可能護墊有點厚度..我覺得乾的速度沒有很快..

 

因為覺得還不錯用..所以後來又買了3片日用型的衛生棉...

我覺得日用型的比護墊墊起來要舒服耶...可能護墊比較短..

總覺的肛門處會有點卡卡..日用的衛生棉就沒有這個問題..非常柔軟..

吸收經血的速度還蠻快的..我大概2-3小時會換一次..晚上也有墊著睡覺...

經血量最大的時候都沒有外漏..重點是..真的非常好清洗耶..

就是放在流動的水下沖洗..稍微搓一搓就洗乾淨了....

半夜換下來..我放到隔天早上才洗..也是輕輕鬆鬆就洗乾淨...太讓我驚喜了...

(不過乾的速度沒有很快..得多買幾片來才夠替換....)

 

很難想像..現在的布衛生棉可以做的兼顧美觀..舒適..透氣..又好清洗...

所以這次經期..我大概只用了兩三片拋棄式衛生棉...超環保的...

 

說真的..布的衛生棉我蠻喜歡的..主要是透氣..不會覺得悶熱..發癢...

而且清洗的時候可以順便觀察自己的經血量..重點是環保..

布的花色又還蠻美的..讓我很期待每個月的好朋友來臨...

 

用過布的衛生棉後..就不太想再去用拋棄式衛生棉了...

那種舒適感不是拋棄式衛生棉所能感受到的...所以我打算先交替用..

之前買的衛生棉還有一些...等用完了再全部改用布衛生棉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6.06.27

布衛生棉也用三個多月了..我已經無法走回頭路再去用拋棄式衛生棉了...

因為這種舒適程度...拋棄式衛生棉根本做不到..

 

只是需要換下衛生棉後順手洗一洗...擰乾..再用毛巾吸乾..拿去晾著....

就可以享受不發癢的舒適感..這樣非常值得啊~~

 

布衛生棉好好用...透氣又容易清洗..重點是環保..不會製造很多垃圾..

馬桶上的籃子裡...本來放一大堆拋棄式衛生棉...非常阿雜..

DSCN1223.jpg

 

現在換成布衛生棉..是不是既清爽又節省空間呢?

DSCN1222.jpg

布衛生棉真的很舒適..花色又討喜..讓我很期待每個月好朋友的來訪呢~~~

 

改用布衛生棉的理由--

1.比拋棄式衛生棉要透氣..舒服...不會發癢...

2.大大減少製造垃圾..更節省空間...

3.清洗時..能清楚知道經血量..我覺得這很重要...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..

 

至於側漏的問題..我用到目前為止還沒遇到過耶..我曾經量很大..

又拖好幾個小時才換...經血頂多滲到不衛生棉的翅膀而已...

晚上睡覺連用九個小時..也沒有漏出來過...還有朋友問我...外出呢?

我外出也是照用...我會把換下來的衛生棉收納起來...帶回家再一起洗...

目前我買了3個護墊..6個量少型的衛生棉..出去一天還蠻夠用的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衛生棉 環保衛生棉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