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超適合野餐的日子..既晴朗又沒什麼風..好久沒好好曬個太陽..

小洋蔥昨天就說想去貓頭鷹公園...所以今天來去奧爾森林學堂野餐囉~~~


豐盛的午餐--

豬豬--食物泥(內容物有--糙米飯..青菜..雞肉..黑豆..山藥..蛋..)

我--今天吃素...便當裡有醃嫩薑..醬燒豆乾+黑豆..薑絲炒青江菜+金針菇

小洋蔥--也是素的便當(內容物和我的一樣..但多了蔥花蛋)

DSCN2028.jpg 

DSCN2029.jpg


鋪好野餐墊..幾個在旁邊聊天的婆婆媽媽立刻湊過來..

問我..小洋蔥和豬豬是不是雙胞胎?是不是趴睡?

豬豬的食物泥是不是用果汁機打的?ect...一連串問了好多問題...


沒想到這些婆婆媽媽也對我的便當很有興趣..

直說..我很用心..連便當都自己準備..還說現在的媽媽帶一個小孩就喊累了..

我居然還帶兩個小孩出來野餐...其實用百歲醫師育兒法育兒..

帶兩個孩子反而比較輕鬆..因為作息和飲食都固定...


我好愛帶孩子們一起去野餐..

要不是用百歲醫師育兒法育兒..我怎麼能帶兩個孩子悠閒的野餐?


我們每個周末都會出去走走..有機會還會安排三四天的旅遊...

要不是用百歲醫師育兒法育兒...讓孩子們作息穩定..我們怎麼能出去趴趴走?

我們怎麼能安心的帶小寶寶出門過夜?


我從沒想過..我居然能有幾道拿手的料理菜..在客人來訪時..可以上桌..

還有做包子..饅頭..麵包..餅乾...手工皂..ect..這些都是我以前不曾學過的...

要不是用百歲醫師育兒法育兒...我怎麼能有時間準備營養的食物給家人吃?

要不是用百歲醫師育兒法育兒...我怎麼有機會開發這些我從沒想過的興趣?


看著孩子們燦爛的笑容..我的內心總是充滿喜樂..

DSCN2022.jpg 

DSCN2026.jpg 

DSC_1815.jpg 

DSCN1913.jpg 

DSCN1964.jpg 


我好感謝丹瑪醫師...更感謝將百歲醫師育兒法發揚光大的許惠珺...

她寫了"這樣做寶寶超好帶"這本書...因為她把百歲醫師育兒法寫得非常詳細..

所以我就按照她的寫的方式帶孩子...真的就是...這樣做寶寶超好帶...

這本書對我來說...非常受用無窮..真的是不可多得的育兒好書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5.10.29

很久沒錄豬豬吃食物泥的影片..昨天心血來潮..錄了晚餐...

餵食物泥之前..豬豬已經吃了不少餐桌上的山藥..紅蘿蔔..青菜..蔥蛋..

但他還是十分鐘內吃光他的食物泥(450cc)....


小寶寶真的可以坐著好好吃食物泥..而且十分鐘內吃光...

惠珺說的是真的...一點都不誇張~~~


好消息--增訂版已經上市了...

"這樣做..寶寶超好帶增訂版"已經上市(按我!!)


目前還有贈書活動..活動只到2015.11.16....

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參加..就有機會免費得到這本好書喔~~~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