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年多前..我讀到"這樣做寶寶超好帶"這本書...
因為認同百歲醫師育兒法...也努力去做...實施至今快五年了..
我們全家都是百歲醫師育兒法的受益者...

因為百歲醫師育兒法..讓我們家井然有序..家庭氣氛融洽...
不會因為孩子的到來..搞的家裡雞飛狗跳..亂七八糟...

因為孩子們作息穩定..我們也能經常安排家庭旅遊...
因此只要有機會...我就會向我身邊的人推廣百歲醫師育兒法...

"這樣做寶寶超好帶"這本書可說是我帶小孩這幾年中..翻閱率最高的書....
這套育兒法聽起來似乎不難..但真正執行起來..卻又是困難重重...


幸好有這本書...書裡詳細記載百歲醫師育兒法的完整做法..
加上惠珺帶四個小孩的實戰經驗...這本書一直是我的育兒寶典+武林秘笈...

每當我遇到困難時..就會翻這本書...努力找出問題點...
要是真的找不出癥結點...就會去惠珺的部落格求救..


感謝惠珺..我知道她的生活有多麼的忙碌...但她總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我...
而且..她總是能找出問題所在...我對她簡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~~~~~

我沒看過一個寫書的作者..能如此努力且負責任的服務讀者...
這本書的售後服務這麼棒..還有強力的後盾--寫書的惠珺...能協助解惑..
若不好好研讀和執行真的是太可惜了....也會錯過百歲醫師育兒法的美好...


引頸期待許久的"這樣做寶寶超好帶..增訂版"終於快要上市囉!!
上周收到惠珺寄來熱騰騰的新書--"這樣做寶寶超好帶增訂版"

DSCN0860.jpg 

DSCN0861.jpg 

DSCN0858.jpg 

DSCN0859.jpg 

封面超棒的..孩子們的笑容就像春天綻放的花朵般...洋溢著滿滿的幸福...


收到書當晚....我就忍不住先看了前半本...前晚又把剩下後半本一口氣看完...
增訂版寫得更仔細了..除了說明做法..還把百歲醫師說過的話引用進去..
能讓有心想執行的人..了解這樣做的目的為何...我覺得這點很重要...
因為了解理由..就會更有行動力...


另外..最難執行的"食物泥"也有一篇疑難雜症篇...
把過去幾年..大家在執行上遇到的問題重新整理出來..給需要的人參考....


我們家執行百歲醫師育兒法..已經將近五年..我們家老二目前還在吃食物泥...
說真的...連現在的我讀了這篇..都覺得受用無窮..也發現還有調整的空間...
餵食物泥的過程有很多關卡..有心執行的父母們...千萬不要錯過這篇....


育兒路上非常忙碌..每天能有一點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..就是很棒的小確幸...
惠珺的文字淺顯易懂...文筆流暢...讀這本書不會花太多時間..
卻能清楚掌握重點...超推薦給新手父母..


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新手父母的人..這本書絕對是最佳選擇~~
有興趣的人...目錄在此(按我!!)...上市後再通知大家囉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5.10.9
"這樣做...寶寶超好帶增訂版"已經上市囉...目前打79折..折扣只到10/22..

2015.10.13
目前都是79折..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~~~

2015.10.1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5.10.29

很久沒錄豬豬吃食物泥的影片..昨天心血來潮..錄了晚餐...

餵食物泥之前..豬豬已經吃了不少餐桌上的山藥..紅蘿蔔..青菜..蔥蛋..

但他還是十分鐘內吃光他的食物泥....(450cc)


小寶寶真的可以坐著好好吃食物泥..而且十分鐘內吃光...

惠珺說的是真的...一點都不誇張~~~


好消息--增訂版已經上市了...

"這樣做..寶寶超好帶增訂版"已經上市(按我!!)


目前還有贈書活動..活動只到2015.11.16....

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參加..就有機會免費得到這本好書喔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5.10.30

帶寶寶出門個幾天..預先準備好食物泥是非常重要的...

我是按照惠珺書裡寫的方式做--將食物泥裝進母奶袋中...

隔水加熱後..就可以餵食..非常的方便..我都是用1500cc悶燒罐加熱..


我每個星期五固定會做幾份周末外出可以攜帶的食物泥..

這是這個周末的外出食物泥..總共六餐(每餐兩包..共十二包..)

DSCN2172.jpg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