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兩兄弟雖然三不五十會上演一個尖叫一個哭的戲碼...

但也有越來越多一起玩的嘻笑連連的時候..

 

小洋蔥雖然也會"欺負"弟弟..或搶弟弟的玩具...

但..該稱讚豬豬的時候..他總是不會吝於給予稱讚...

 

昨天心血來潮..錄了豬豬喝水和吃食物泥的影片..

我才發現..小洋蔥還真的是由衷的在讚美豬豬呢!!^^

是說..豬豬也很棒..他很努力的想表達..也很努力的做好該做的事!!

 

豬豬在喝水..

 

話說..兩兄弟雖然都是同一家工廠生產..都用百歲醫師育兒法來訓練...

但帶哥哥的時候..因為沒有經驗..有時該堅持的事不夠堅持..訓練就不夠徹底..

 

到了弟弟..已經有帶哥哥的經驗...該堅持的就會非常堅持..

尤其是第一次發生的情況..更會特別注意...因此豬豬聽話的能力非常強..

吃食物泥的專心度也遠比哥哥高許多..經過訓練的豬豬..

真的能在十五分鐘內吃完他的食物泥..而哥哥受到弟弟的影響..

也會專心一點吃飯..因為他不想吃的比弟弟慢..^^

 

豬豬吃早餐..(剛開始喇叭要關小聲一點喔!!因為豬豬總會在吃之前..

上演一場哭哭的戲碼..小心耳朵會痛..哈哈哈...^^"")

 

豬豬刷牙+擦嘴巴~~

 

豬豬越長大覺得越可愛..每次看他哭得好可憐..

突然很一臉鎮定的冒出"馬麻.."兩個字..就覺得他真是太可愛了...

 

小洋蔥也因為有個可以跟他互動的弟弟..每天都很開心..

孩子真的很需要一個差不多年齡的同伴..跟爸媽一起玩實在不怎麼好玩..

爸媽看他玩也不怎麼好玩..但是跟弟弟玩..就超好玩的..兩隻總是笑到不行....

尤其是豬豬還很聽哥哥的話..哥哥一整個很有成就感啊~~

 

感謝老天給我這兩個可愛的孩子...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忙碌又精采...

但願我這兩個可愛的孩子...能繼續互相產生好的影響力..

 

關於百歲醫師育兒法實踐篇..請參考這本書有詳盡的解說~~(按我!!)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