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星期五我就想烤蛋糕..上週老公買了一串香蕉回來..於是我就試做香蕉巧克力蛋糕..

純粹憑感覺做的..沒想到量抓得剛剛好..總共做成六個小烤盅..

一半晚餐飯後吃..一半當隔天的早餐..^^

 

材料--

純可可粉--10g..

有機椰子油--20g..

香蕉--一小條..(香蕉蠻甜的..我就不額外加糖了..)

無抗生素的蛋--三顆..

有機全麥麵粉--四大匙..(或用低筋麵粉)

有機核桃--酌量..

 

做法--

核桃剝小塊備用..烤盅抹一層薄薄的椰子油備用..將可可粉和椰子油用刮刀拌勻..

然後再依序加入蛋白..蛋黃..麵粉(可過篩)..用電動攪拌器拌勻..

(加了蛋白拌勻後..再加蛋黃拌勻..依此類推..)倒入烤盅..放烤箱175度烤15分鐘就完成了..

DSCN5776

DSCN5771

 

烤得蠻美的..甜度也剛好..吃起來不難吃..可是我不怎麼愛香蕉配巧克力的味道..

老公也不太喜歡香蕉的味道..覺得很怪...倒是小洋蔥吃得很黑皮..

 

問題..外面賣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的耶..可能是用香料下去做的吧!!

因為用熟香蕉配巧克力的味道真的挺怪的捏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蕉巧克力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