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真是忙翻了..小小豬的食物泥每2-3三天就得做一次..

加上要預先做好週末的外出包..(這個周末是端午節連續假期)

和放假回來至少一天的份量..所以真的是忙的團團轉..

 

每次我做食物泥..小洋蔥就會在我身邊徘徊..因為他想試吃..

他吃完..通常會說"噢..這個食物泥很甜喂!!小小豬應該會吃"^^

 

某個星期一..因為忙著做食物泥..來不及準備小洋蔥的午餐..

我突然靈機一動..就裝了一大碗小小豬的食物泥給小洋蔥當午餐..

沒想到他很迅速的通通吃光..而且又自己泡了一些燕麥粥來吃...

那天之後..他每天午餐都說他想吃食物泥..

 

上周末我們外出..小洋蔥說他午餐想吃食物泥..於是我帶兩份出門..

午餐時間到了..他看到我加熱他和弟弟的食物泥..他好開心..

也很得意自己也有一包食物泥..因此很專心的吃光..

DSCN8709

 

DSCN8713

 

DSCN8714

 

然後又吃了一些我們點的菜..

 DSCN8715

 

我們外出有時難免會亂吃..隨隨便便解決一餐..

既然小洋蔥愛吃食物泥..我當然很樂意為他準備呀!!

所以..這幾天我就忙著做雙份外出的食物泥..

 

這陣子天氣熱..沒什麼胃口吃熱熱的飯菜..

有天小洋蔥又說午餐要吃食物泥..我懶的另外熱自己的午餐..

於是就把前一晚炒好的高麗菜..敏豆..白精靈菇..小黃瓜..

和糙米飯..檸檬汁..蜂蜜..少許鹽..一起打成淺綠色的泥..

沒想到出乎意外的美味..好像在吃檸檬優格一樣..^___^

 

昨晚突然想喝南瓜湯..剛好準備小小豬的食材剩下一些雞胸肉..

於是我做了這道--雞蓉南瓜濃湯..無敵甜..又無敵的美味!!

DSCN8842

(材料--南瓜..洋蔥..有機紅蘿蔔..有機腰果..少許薑...

糙米飯..雞胸肉..毛豆..少許岩鹽..)

 

我覺得夏天是喝精力湯的好季節..因為天氣熱..沒什麼食慾...

喝這種溫溫的精力湯..既清爽又不油膩..而且喝下去胃暖暖的..

非常舒服...我想今年夏天我們會喝更多的精力湯吧!!嘻嘻..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出食物泥 精力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