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總會很執著於餐桌上一定要有一盤青菜..

總覺得餐桌上沒有整盤都是綠色的青菜好像怪怪的...

 

為了避免吃太多肉類..我煮的肉類通常都不會只有肉..

還會加豆類..菇類..或是洋蔥..紅蘿蔔..甜椒那類的食材...

 

其實..洋蔥..紅蘿蔔..甜椒..也是蔬菜呀!!為什麼一定要煮一盤菜?

想通這點後..我決定這陣子開始要用一道菜搞定一餐..

 

最近發現..如果我把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廚房忙碌..

相對就會少了陪小洋蔥的時間..然後他就會開始作怪..^^""

(小小豬的食物泥食材也要花時間準備..每2-3天還要做一次食物泥..

所以在廚房忙碌的機會變更多了...)

 

當我在廚房忙著準備食材和煮菜時..很難立刻放下手邊的事..

立刻給他處罰..只要連續幾天都這樣..小洋蔥就會很難控制..

然後接著..我就會被他氣的大爆炸..@@

 

為了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..但又要兼顧每天都在家吃...

我就決定--一個禮拜中..有幾天就用一道菜搞定一餐..

這樣就不會搞得自己壓力很大..

 

今天的一道菜我只用30分鐘就搞定..而且看起來色彩繽紛..^^

DSCN7647

材料--

豬肉片300g..薑片--數片..米酒--一大匙..醬油膏--一大匙..

洋蔥--一顆..甜椒--紅黃各一顆..青椒--一條..紅蘿蔔--1/3條..

海鹽--少許..

 

剛好今天買到肉片..把所有食材都切成片很省時間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