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洋蔥從出生到現在..一直都是穿著睡袋睡覺...

我們覺得給小孩穿睡袋睡覺很方便..

既保暖..又能減少踢被受涼感冒的機會..

晚上不用起床幫小孩蓋被..我們大人也才能安心睡覺..

 

隨著他的年齡增長..就有好幾件不同size的睡袋..

其中這件睡袋是在mothercare買的grobag..

 

這件薄薄的睡袋..價格居然跟厚厚的睡袋一樣..

DSCN7135

 

這種睡袋..尤其是厚的..超好用..超耐用..

這款薄的..布料可能太薄了...就做的不是很耐用..

 

才剛買來用沒幾次..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..

側邊的扣子居然跟著布一起扯破了..我只好用補丁黏起來..

 

本來是用黏的..但洗久了..這個補丁又要掉要掉的..

我只好把它縫起來..

DSCN7146

 

前陣子發現肩膀扣子的邊緣有點小縫隙..

但因為太忙..就一直置之不理..結果..今天發現..越裂越大洞..

再不補起來..這件貴鬆鬆的睡袋很快就要報銷了..

DSCN7130

 

DSCN7131

 

DSCN7132

 

DSCN7138

 

趁著今天天氣好..早上就帶著小洋蔥和小小豬一起去大創買補丁..

買回來就立刻開始加工囉!!

內面..

DSCN7141

 

外面..(成品~~)

DSCN7145

我這三腳貓的縫紉功夫..能縫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啦!!

起碼..這件睡袋應該能撐到小小豬穿不下為止...^^

 

小小豬穿起來變這樣..

DSCN7149

應該不會太突兀吧!!!!!!!!哈哈~~~~^^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