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小洋蔥去虎頭山行前訓練回來後..我右側的韌帶居然開始抽痛..

痛到我的腰桿打不直..可是小洋蔥卻一臉沒事的樣子..活力依舊..

感覺這個行前訓練不是操到小洋蔥..是操到我...^^""

 

本來我是擔心小洋蔥體力不夠..才帶小洋蔥去虎頭山的..

結果..隔天我自己倒了一個早上..還好倒完有比較好一點...

這下讓本來很有信心的我..開始懷疑起自己能不能攻頂了...

該不會搞到最後..是我變成拖油瓶吧!!!!@@

 

幸好到了傍晚..我覺得好多了..還帶小洋蔥去公園騎滑步車...

我想說讓小洋蔥好好運動一下..晚上才能睡得更熟...

 

到了晚上..韌帶不痛了...我才開始整理行李....

TON一度很擔心..叫我不要逞強..甚至幻想背我下山的畫面..

還說..要是呼叫海鷗救難隊..可就糗大了...^^""

我說..最好是前面有個肚子還能用背的下山啦!!用抱得還差不多....

TON一聽..差點沒暈倒...(蝦毀..抱一個五十幾公斤的孕婦...@@)

 

呼..太久沒去山上..熊熊還想不起來要帶甚麼東西...

好不容易整理好..才發現行李可真多..

因為擔心山上太冷..保暖的衣物我準備了不少..

 

9/7(星期六)

六點多TON就已經醒來了..他一起床我也跟著醒來....

經過一夜好眠..我的韌帶已經不痛了..而且精神超好...

看到窗外的好天氣..感覺真是個好的開始...

於是我開始抬腿..穿彈性襪...再把所有行李都檢查過一次...

 

大約快七點的時候..小洋蔥也醒來了....

TON把所有行李搬上車後..我們換好衣服就出門了....

 

這次我們沒有在家吃早餐..直接買在車上吃..

小洋蔥可是新奇的很..邊吃早餐..邊興奮的看著窗外..

而且機哩瓜拉講不停..沿途真是聒噪的不得了...

 

路過西湖休息站..下來上廁所..順便買個冰淇淋解饞...

呼呼..真是大解放..

DSCN4047

 

DSCN4054

 

這冰淇淋可真是銷魂呀!!!!

DSCN4056

 

DSCN4057

 

路過台中新社..因為家裡香菇吃完了..就順便去香菇街補貨..

買完香菇..午餐直接在百菇莊簡單吃..

 

小洋蔥一看到這個香菇椅...就嚷著要我幫他拍照...

DSCN4058

 

DSCN4061

 

我們點了--香菇滷肉飯..杏鮑菇香腸..菇湯..炸杏鮑菇...

DSCN4064

這家生意很好耶..客人很多..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怎麼好吃...

識貨的小洋蔥也吃沒幾口就不肯吃了..@@

 

炸杏鮑菇和香腸都還可以..但最基本的香菇滷肉飯居然很不好吃...

我們還點了三碗滷肉飯...@@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菇湯..

吃完這一餐..肚子依舊空虛..而且價格也不低..感覺被唬了啦!!

百菇莊可以再把食物做好吃一點的..謝謝再連絡嚕!!

 

今天的目的地是--清境的民宿(按我!!)下午四點多我們就到民宿...

check in後..稍作休息..我們就在民宿周遭逛逛..

 

看人家玩空氣槍看得入神的小洋蔥....

DSCN4067

 

回到房間..洗完澡..晚餐直接在民宿解決..(NT.250/人)

肚子好餓..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..還有幾樣菜忘了拍..^^""

四菜一湯--當歸炒蛋..蝦子..炒菇..炒高麗菜..蘿蔔排骨湯..

DSCN4069

 

DSCN4071

 

DSCN4073

 

飯後水果--西瓜..

DSCN4075

 

DSCN4076

這家民宿的晚餐還蠻可口的..三兩下就被飢餓的我們一掃而空啦!!

尤其是當歸煎蛋裡的當歸葉好嫩..好好吃喔!!

吃完晚餐..我們在民宿周圍散步了一下..就回房送小洋蔥上床睡覺..

 

我和TON坐在陽台聊天..很久沒出來度假..感覺好悠閒....

今天是我們結婚五周年的日子呢!!雖然沒有特別慶祝..

也沒有甜言蜜語..但能悠閒的坐在山上陽台發呆..

全家能陪我一起朝著想完成的事情而努力..這樣就很幸福了..^^

 

為了儲備體力..我們大約九點多就上床睡覺..

續--生產前最想完成的事(三)..按我!!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