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懷孕過程中..就屬懷孕中期最是輕鬆愉快的了..

肚子還不算太大..走路還算輕盈..而且已經遠離孕吐的痛苦..

現在的我..就處於這種輕鬆的狀態..^^

 

我每天都像充飽電的勁量電池..一有空就想整理家裡..

光是整理老二出生要用的東西和房間..就會花上很多時間了...

然後最近也恢復天天帶小洋蔥出門趴趴走的日子...

因此..每天日子都過得非常充實...

 

當媽媽以後真的會變得很堅強耶..一定要耐操又耐凍...

以前看孕婦在路上騎機車..我心裡都會想說..這樣會不會太危險了..

可是現在我挺著一顆肚子..前面載著小洋蔥..也是照樣騎機車..^^""

 

是說..我有騎的比較慢..而且為了保護自己..小洋蔥和老二...

我按喇叭的頻率變超高的...只要覺得別台車靠我太近..

或是突然要轉出來..我就會非常非常豪邁的用力按下喇叭..^^""

 

整理家裡好一段時間了..家裡東西本來就不多..經過斷捨離後...

家裡的東西又變得更少了..我們主臥有兩個四層置物櫃..

一個是放我和TON的衣服(一人兩格)...

另一個是放小洋蔥的衣服(四格)...

 

我本想再買一個四層置物櫃..來放老二的衣服...

結果因為斷捨離..變成小洋蔥和老二共用一個四層櫃(一人兩格)...

而這個四層置物櫃..目前已經直接移駕到老二的房間...

這樣一來..不僅省下買四層櫃的錢..我們房間也多了一點空間...^^

 

既然老二出生後的大部分工作都已經搞定..

接下來...我就想到--我自己在生產之前有沒有最想完成的事..

 

雖然已經有帶小洋蔥(老大)的經驗了..

但我還是沒有把握--老二出生後..我們要關在家裡多久才能出門...

加上今年小洋蔥的三歲生日...可能會在我生產或坐月子期間度過...

所以..我在生產之前最想做的事情..跟旅遊有關囉!!

 

每逢小洋蔥的生日到來..我就很想上合歡主峰....

主要是我覺得合歡主峰是最輕鬆的百岳..我一直期待--

哪一年小洋蔥能自己爬上去..我一定會為這小子感到驕傲...

 

記得...小洋蔥滿一歲那年..我背著他登上合歡主峰...

PB143955

 

DSC_6209

 

DSC_6276

 

PB144012

 

DSC_6244

 

DSC_6246

 

滿兩歲那次..因為太晚退宿..到合歡主峰已經十一點多了..

爬到一半就開始起濃霧..只好中途折返..

 

因此...我生產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--登上合歡主峰...

如果能順利登上..即使產後被關在家幾個月我也了無遺憾了..

 

我還以為TON會強力反對..沒想到居然沒有...

只不過他不准我背包包..也不准我管小洋蔥...

他希望我背著肚子裡的老二上山就好了..其他通通交給他....

(我最好有餘力管小洋蔥啦!!可以背著肚子上山就已經很厲害了吧!!)

 

為了不要讓行程太趕..並且要以最佳的體力和精神狀況上山....

TON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..

第一天慢慢開到清境...解決晚餐後就早早就寢..

隔天早上起床就去爬合歡主峰..因為早早出發..就可以慢慢走..

不用趕..爬完山後..吃頓好料的..晚上也早早就寢..

第三天退房後..再慢慢回桃園...

 

許久沒爬高山..我擔心體力不夠..為了鍛鍊體力...在出發前兩天..

我還專程帶小洋蔥一起去爬虎頭山..也算是小小的行前訓練囉!!

DSCN4017

 

DSCN4018

 

DSCN4021

 

DSCN4030

這回能順利攻頂嗎?

 

續--生產前最想完成的事(二)..按我!!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