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自己做汽水後..(之前分享的自己做汽水--按我!!)

我偶爾想喝汽水的時候就會自己做果汁...

 

這幾天真的好悶熱..整天都處於流汗的狀態..很需要消暑一下..

我一直很喜歡在夏天喝柳橙葡萄柚汁..柳橙很甜..葡萄柚很酸...

我覺得這兩種水果混在一起是絕配...上週末剛好在超市買到...

於是我就做了柳橙葡萄柚汁...(柳橙5顆..葡萄柚2顆..)

 

這回買到的柳橙實在是太甜了..我用果汁:水(1:1)的比例調...

TON還是嫌太甜...後來他把果汁加了氣泡水..

天呀!!根本就是芬達呀!!

DSCN3625

但這杯芬達卻一點都不甜膩..重點是--100%不加色素也不加糖喔!!

市面上哪買的到有果粒的汽水呀?只有自己做才喝的到喔!!^^

(比例是果汁:氣泡水=1:1)如果太甜就果汁減少..水多一點囉!!

 

以前我的味覺被麻痺的時候...超愛喝芬達的...^^""

現在管他什麼芬達..各種汽水我都不屑一顧了..

 

話說..昨天我一個好友來找我..看到我在榨柳橙和葡萄柚...

就問我..那些果肉我是丟掉還是吃下去?嘿嘿!!當然要吃下去呀!!

沒有果肉的果汁..充其量就是在喝糖水罷了..

全食物的精神就是通通都要吃下去最健康喔!!^^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