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月來..受孕吐所苦..我的口味改變了不少...

因此吃了不少不健康的東西..其中一種不健康的東西..是汽水...

(直到今天早上..我仍舊抱著馬桶吐出大部份的食物...唉!!!)

 

嚴格說來..喝汽水並不能緩解孕吐..但我的嘴巴老覺得苦苦的..

後來我發現..喝汽水可以麻痺我的舌頭..也比較不會想吐..

 

可是現在市面上賣的汽水..成份實在是讓人看不下去....

我擔心喝下太多化學原料和色素..所以喝雪碧+蘋果西打..

醬子心裡覺得好過一些..但總還是覺得不安心....

 

後來看到"黑麥汁"..想說..黑麥汁喝起來也是像汽水一樣...

於是我就改成喝黑麥汁..好像比較健康一點..

但後來又看到網友說..黑麥汁裡的焦糖色素..

和焦糖一點關係都沒有..是化學成份..也是不健康的東西..@@

 

有天TON喝黑麥汁的時候..他就說...很想喝"不加糖"的黑麥汁...

但市面上好像沒在賣..突然他靈機一動--可以去買氣泡礦泉水呀!!

(我們去德國度蜜月時..曾經喝過氣泡礦泉水這東西...)

 

TON說..只要擠一點檸檬汁下去..就變成檸檬汽水...

加一點柳橙汁就變成柳橙汽水..我覺得這個點子簡直是太棒了..

就立刻上網找汽泡礦泉水...沒想到..台灣居然也有在賣耶..

 

不過價差很大..我只是想喝汽泡的感覺..所以買價格最便宜的...

算一算..一罐1.5L的汽泡礦泉水60元有找...

 

這陣子剛好我老爸拿了一大罐蜂蜜給我...

我就把蜂蜜加到汽泡礦泉水裡面...變成蜂蜜汽水..

天哪!!簡直是無敵好喝...

 

後來有天我擠了一些檸檬汁..就加了一些檸檬汁和蜂蜜...

變成蜂蜜檸檬汽水..媽呀!!又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好味道....

所以最近只要我又想喝汽水..就會自己動手做..

 

汽泡礦泉水的成份很簡單..就是礦泉水和碳酸水...

總算是找到讓我覺得安心的汽泡飲料啦!!^^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