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00年的最後一天..我依舊忙碌...
早上..去傳統市場買菜...

中午..去理頭毛....
下午..去大賣場採買東西....

跟平常的假日..沒啥兩樣...


我以前就不是會去參加跨年活動的人...
現在...當然更不可能啦~~~


下午去大賣場..買到一包可可粉..冰箱裡還有一些亞麻仁籽...
就來杯熱亞麻可可..犒賞自己今天的辛勞吧~~~


材料...
可可粉--兩大匙...
亞麻仁籽--兩大匙...
熱開水--500cc....


作法...
所有材料放進蔬果機打一分鐘..
好喝的熱亞麻可可就完成摟~~~

PC315122.jpg  

今天好冷..我穿了很多衣服..手腳還是冰冷一整天...
喝下這杯..我總算全身暖和起來了..


不管是喝可可..或是吃巧克力...都會讓我心情大好...
所以...現在的我..身體&心裡都非常滿足~~~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可可粉--
含有類黃酮..可可多酚等植化素..

可延緩血管壁細胞老化..維持血管彈性..

降低壞膽固醇..增加好膽固醇..
所以近來也被推薦用以保護心血管..
臨床實驗發現..可可中的化學成分可以增加大腦的供血量..
還能提高血液中一氧化氮的合成..
可緩解糖尿病導致的血液循環問題..


亞麻仁籽--
亞麻仁籽的必需指防酸Omega-3脂肪酸...
對調降血脂肪以避免動脈硬化有所助益..


以上資料..取自這本書(按我有連結)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新年要有新希望...我的願望只有一個...
就是--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安健康...
因為--平安健康就是福呀~~~


最後..祝福我的朋友們  新年快樂...^^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